哀哀哀哀~

 

 

被紮一針......

 

 

 

 

 

 

 

就被趕下車了.......

 

 

 

 

 

嗚嗚嗚嗚嗚嗚~

 

 

 

 

 

人家想捐血啦....

 

 

 

不是聽說..

 

 

 

捐血大大促進自身新陳代謝,

 

所以我想捐血阿!!

 

捐血一袋還能救人一命,

 

 

 

 

 

這麼好的事,

 

我當然要阿!

 

 

 

 

 

捐血車只來昨天今天明天,

 

 

 

 

 

人家10點吃早餐,

 

 

11點10分跳上捐血車,

 

 

 

滿心期待的想捐血...

 

 

 

 

 

結果咧結果咧!

 

 

 

 

 

 

 

 

被紮了一下無名指,

 

 

 

 

就被趕下車了,

 

 

 

 

不能捐的罪名是"血紅素"偏低...

 

 

天阿!我這捐過六次的人,

沒有一次在這一站被攔下來的,

 

這一次居然被攔住了,

 

我會血紅素偏低???

 

真讓我難以相信....

 

 

 

 

 

 

 阿阿阿阿阿阿阿~~~~~~~~~

 

 

 

 

 

人家好想捐血,

 

 

 

 

 

因為.....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和那種捐血後的感覺~

(有誰懂?)

(生氣ˋˊ)(害我一大早到現在喝了一堆水,滿肚子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