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是一時,扳著臉是一時,

 

大家笑笑在一起是一時,

氣份沉重是一時,

 

 

 

 

 

 

 

 

 

 

 

為什麼要扳著臉?

 

 

為什麼不大家一起笑笑留個快樂的回憶?

 

 

 

 

 

 

我討厭在我搞笑想讓氣份好的時候,

 

偏偏還是有人扳著臉,

 

 

 

你不炒熱氣份就算了,

 

我來炒,

 

 

還不捧場?

 

 

要從頭沉默到尾嗎???

 

 

 

這就是大家想要的???

 

 

 

 

 

 

 

 

 

我當然知道有時人的心情就是不想說話,

 

 

 

 

但你喜歡就這樣沉重的氣份,

 

 

 

 

我有時也是不想講話,

就是想安靜的不說話,

靜靜的走自己的,

看自己想看的事物,不想加入話題,

 

這的確是人都會出現的心情,

 

 

這麼一想我剛剛說的似乎又不對了,

 

因為我自己也會有想不說話的時候,

 

 

 

 

 

 

但........

 

 

 

 

 

 

 

 

 

不是時候吧!

 

 

 

大家一起出來吃飯一起出來逛街,

 

 

就是大家一起開心的時候,

不是自顧自扳著臉,

炒氣份也扳著臉,

 

當小丑給大家看,還這樣,

那是不是我也扳著臉,大家一起扳著臉好啦!

 

甘脆回寢室不就好了,

逛什麼街,吃什麼飯,聚什麼餐?

 

 

 

有必要嗎?????

 

 

 

 

為什麼要扳著臉?

 

好阿!

 

 

那我也來扳著臉,

 

 

 

這樣總行了吧!

 

 

 

 

 

這樣開心嗎?

 

 

 

 

 

 

 

 

 

 

 

 

 

 

 

 

 

 

 

 

 

 

 

 

 

 

 

 

 

 

 

 

 

 

 

 

 

 

 

 

 

 

 

 

 

 

 

 

 

 

 

 

 

 

 

 

 

 

 

 

 

 

 

 

 

 

 

 

 

 

 

 

 

 

為什麼總要把氣份稿差?

 

 

 

為什麼總要在我心情好,

 

再讓我不好?

 

 

不要逼我到我不想說話,

不要逼我到我想安靜,

 

 

 

不要我想快樂卻又讓我不爽快樂,

 

 

 

我也不想這樣,所以不要讓我這樣

 

 

 

 

 

 

 

 

 

 

 

 

 

 

 

其實我可以做很大的改變,

只是我不想,

現在的我想要簡單一點,

普通一點,乏味一點,平實一點,

 

 

 

 

 

 

 

但要我捨棄這些,

 

換一點其他的刺激,

其他的不同,

 

不是我做不到的,

只是我現在不想去做而已,

 

只要我想就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