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開車~

 

有了一台車!

 

禮拜五開車回家,

 

禮拜日開車回學校,

 

 

 

今天是第二次開車回學校,

 

 

說不上新鮮,

 

沒上禮拜來的新鮮感,

 

或許是我適應力強,

(哈~愛自誇)

 

 

 

 

但真的覺得沒什麼,

 

 

 

 

或許本來開車就沒什麼好怕吧!

 

 

 

 

畢竟這是自排車,

沒手排來的讓我有危機感,

 

因為手排的打檔有時我還是怕起步會熄火,

但那也是怕而已,

我多少也有自信不會熄火,

 

說真的我也開手排習慣了,

自排開起來,起步還是有想踩離合器,換檔的衝動,

哀哀哀,習慣已經養成!

 

 

 

今天中午去谷關做生意,

那台手排箱型車?還是叫休旅車?也是我開的,

開的也是很順阿!

 

所以~~果然~~~~

 

學會開車就是一輩子的了,

就像學會騎腳踏車一樣,

你一輩子都會,

只是熟不熟練的問題,

 

 

 

禮拜五是下班時段回去,

也沒多緊張,

正常開,

 

但我知道還有很多地方駕駛經驗我需要去學習,

 

畢竟我怎麼說都只是個開過2次市區的小孩,

或許也不很市區吧!

沒去過真正的市區,

 

還很多我需要去調整,跟學習,跟應變,

 

我還需要加油呢!

 

 

 

 

 

技術不好請多多指教,

知道錯誤才有機會訂正,

才會更好更安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