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知桃園新竹美食遊玩趣事~

 

 

 

 

請往相簿點去,

 

 

 

並詳看我打的描述,

 

 

 

 

這邊不另外打囉~

 

 

 

 

 

 

天阿~那些美食我不能常吃到真的很痛苦耶!!!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想吃蛋煎,

 

中壢前的蔥油餅,

 

 

新竹的鴨肉許....

 

 

我最愛的粉圓,

 

 

我好想在吃"大粒粉圓"  ))))  大吼~

 

 

 

 

想要圖文?????

 

 

 

 

 

 

 

 

 

 

 

 

 

 

 

 

 

 

 

 

 

 

 

 

請往相簿前進.....

 

 

 

 

 

嗚嗚嗚嗚 ,

 

我為美食哀悼去~

 

 

 

(角落蹲下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