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一個月的寒假~

 

也終於開學了~

 

 

 

 

大家過的好不好?

 

玩的開不開心?

 

 

去了哪些地方呢?

 

 

 

 

 

 

 

 

 

 

 

 

我過了一個很充實很充實的寒假,

 

 

 

 

 

就是幫忙幫忙再幫忙,

 

 

 

幫忙果園,

剪剪桃子枝,

在大太陽底下工作,

真的不是蓋的,

只有一個字,

"熱"  "非常熱"

 

 

我的手都曬黑一層了~~~

 

 

 

 

誰叫我總是摸到早上九點才上山,

太陽都大了,

沒辦法,

爬不起來愛賴床 ><

又愛摸 ,八點半起床,總是摸到九點多才出門

(os 都麻是弟弟在摸魚,我是等他的那位,因為我們要一起騎車上山,

我是被載的那位)

做到天黑看不到就可以回家了,

 

 

 

 

 

 

 

過年初一開始做生意,

算忙,連坐下的時間都很少,

大概只有吃飯的時候是坐下的吧!

我又是唯一一個沒去車上小睡休息,

也沒有提早回家,

然後又要是最早起,

叫大家起床,催大家快點,

( os  我弟真的很會摸又很愛賴床)

我總是九點10分 叫他們,但還是給我用到10點半才出門,

( os 10點半出門 ˋˊ 那我可不可以10點10起床也一定來的及,

為什麼我要早起,坐著乾等你們)

 

 

 

 

第一個禮拜都是九點多一點起床,

晚上12點多或1點多收攤,大多一點多兩點回到家,

三點四點睡覺,

 

第二個禮拜下午才去,(早上中午大多有事,跟著家裡出門)

下午趕回來作生意,

但也都是做到11點多,

 

哈哈,

 

 

為的是什麼??

 

 

 

 

 

是 "錢"  !!!

 

 

 

 

 

 

誰的面子最大???????????????

 

 

 

 

 

是 "錢"

 

 

 

 

 

 

我簡直化身為"愛錢小孩"

 

 

 

 

總是吹促著弟弟走走走,

反正在家裡也是閒閒,

不如去做生意吧!

 

 

 

弟弟,也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也知道你是千百個不願意,

 

一切都是為了"錢" 

 

 

 

唉~~~~

 

 

 

 

 

 

 

 

 

 

 

之後,在下個禮拜,

 

上山幫忙捕接花苞,

 

把沒過的,沒開花的,

 

剪掉接上新的花苞,

希望我接的都會過,

 

不然豈不是白忙一場?

很辛苦耶!

 

太陽那麼大!!

 

 

 

 

 

但這禮拜上山跟剛放寒假上山,

真的很不一樣,

 

 

 

剛放寒假山上一片光禿禿,

 

 

 

20090119.jpg

 

 

現在的景色,

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20090211.jpg  

 

 

因為春天到了,

百花盛開,

粉紅的桃花,白色的梨花,綠綠油油的葉子,

還有徐徐的風,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20090211(003).jpg

 

 

20090211(002).jpg 

 

 

20090119.jpg

 

 

 

 

 

 

 

 

 

 

 

住在山上就是有這般美麗的景色,

 

這是買不到的吧!

 

"無價"

 

 

 

 

 

我當下的感覺,

 

 

 

 

 

 

但不能放空的享受太久,

 

 

趕快接花苞,

 

還要打芽,

 

 

 

 

 

 

寒假真的很充實,

 

 

 

沒去哪裡玩,

 

 

 

就是幫忙幫忙再幫忙,

 

 

 

 

 

 

大家都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媽媽辛苦了,

弟弟辛苦了,

 

 

 

 

 

 

 

 

我辛苦了~~

 

 

 

 

 

 

 

 

 

 

os    N百年才PO一天網誌,就在這嘮叨,真是對不起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