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大家聖誕節快樂~~~~~

 

 

 

 

 

 

 

 

 

今年我過了一個在普通不過的聖誕節,

 

 

 

 

不過還不錯,

 

 

寢室一起聚餐,

 

開心~

 

 

 

但吃到撐有點不如意,

 

 

 

 

 

 

 

 

 

 

看電影很開心,

 

 

 

最少那時我覺得我還蠻開心的,

 

 

 

 

 

 

 

 

除了少數時候不開心以外其他都還不錯,

 

 

 

 

 

 

 

 

 

明年我一定要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

 

 

 

想來點瘋狂~~~~

 

有人願意陪我嗎?

 

 

 

 

想瘋狂一次,

 

要是玩的滿意玩的開心玩的盡興以後都瘋狂~~~~

 

 

 

 

 

 

 

 

 

 

 

SO 沒有陪到的人,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一起的,

讓我欠一次吧!

 

 

 

 

下次一起吃飯一起玩!!!!!

 

 

厚摁後阿!!!!

 

 

 

 

 

哈~~~~~

 

 

 

 

 

 

 

 

 

 

 

 

   2008聖誕節~ 願大家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