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

 

 

真的是殘念~

 

 

致命巧克力,

 

我要在多久的以後,

才能在電影院,

大大的螢幕前,

感受你的震撼,

環繞音響裡,

震動我的耳膜,

 

 

昨天就決定要好好見識,

卻因為飯同學,傍晚有課,

延誤而趕不上,

 

 

今天可算是排除萬難,

大家可謂興致勃勃,

 

 

結果卻因為"化合器"阻塞,

無法依計畫而行,

 

 

唉~~

 

難得我有想看得電影,

 

還有我霹靂無敵想吃的爆米花,

(焦糖和鹹味,我好想吃)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真的是殘念呀!

 

殘念巧克力!!

 

 

 

唉~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