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現在才幾點,

天就要黑黑了,

打雷聲,轟轟轟~

要下就下大點,這樣也可以快快下完,

就可以出門啦!

所以我是在等雨停,無聊來亂寫的!

哈!

 

 

決定今晚只吃芭樂就好,

誰叫我中午吃太撐,

現在是一點餓,還是一點撐,傻傻分不清楚了呢!

金害喔!

 

 

昨天晚上在一中吃燻雞捲餅~

霹靂好吃的,真的不錯呀!

燻雞很香~

(想到就餓了)

喝了一杯西瓜吃,果真不加糖,

最最最,最原味,

現在很少喝冰了,

這是受妳影響的,我可是有牢記在心呢!

 

 

 

昨天看到一隻紅貴賓!?

可是他是黑色的毛耶!

那他是??黑貴賓???

貴賓有黑色的嗎?

 

不然牠是?????

 

 

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牠好可愛喔!

又好乖,都給我們摸耶!

軟軟的毛,捲捲的,霹靂好摸,

摸的愛不釋手呢!

又長的好可愛,

我也好想要有一隻喔!

但不太可能!

 

 

 

 

 

逛街逛一半下大雨,

=ˇ=沒帶傘啦!

只好逛逛室內的!

平常根本不會逛的地方,

這下都來回走3~4遍了!

裡面的店家真得要感謝這場雨,

帶來的買氣呀!

 

哈哈哈!

不過我都看免錢的,

只動眼,不花錢!

 

 

 

 

 

 

 

 

 

 

 

 

 

現在好無聊喔!

不知道要做什麼,

又懶懶的了!

 

 

外面還在打擂呢!

 

午後雷陣雨呀!

快快停好嗎?!

 

 

 

 

 

 

 

 

 

 

 

抱歉,

我沒想到我會睡過頭,

讓你等了45分鐘,

真的對不起><

謝你大人不記小人過的不計較,

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