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這麼久才來發一篇新的,

很對不起常來這看的大家,

但真的沒有特別的!

看我打廢話也不太好吧!

現在其實也沒啥,

只是來報告這幾天的瑣碎雜事!!

大四最後一年了,

為了把握時間,玩的時間,

禮拜一禮拜五不排課啦!

要找我玩的請盡快,哈哈哈!

搬宿舍了,寢室裡後面來了一位步認識的室友,

小齋和飯的同學,才一起住三天,不很熟,也沒說到啥話,

不好說,感覺好不好,

但是.....他為什麼一定會帶同學回寢室呢??

這我很不解耶!我不太喜歡有別的人,

我會不自在拉!

但能說什麼呢!

昨天和小齋和飯去逢甲,

做什麼?

答案是...

腳底按摩~~~~

他們上學期就做過,說很舒服,但我都沒試過,

所以很好奇那感覺,也聽說按一按,

哪裡痛會知道你身體哪裡差,

所以我超級期待的,

感覺也很刺激,

可是....幫我按的,話超級少的!

都不說說我哪裡糟糕,哀

真是殘念阿!!我想知道我身體哪裡差拉!!

後來還去新光三越,飯要買洗面乳,

但晚了一步,10點就關門了,因為非假日,

喔~~好慘,

回到半路上,發現,奇怪,

我的包包呢?????

不見了...我以為有人幫我背,

所以我一點也不在乎,我身上沒東西,

但是 ....似乎真的沒有人幫我背包包耶!

我的包包上哪去啦!

阿...........

該不會 被我丟在眼鏡行前的的機車上吧!

還好回去找,有被眼鏡行收進去,

不然真的完了,哭死!

我真的放一個暑假,傻了不成?!

昨天,

去看了,花吃了那女孩,

雖然出門前沒多久,聽說....

很難看~~

但還是去看了~

又或許..不抱太大期望,就不會有大失望..

所以.. 我覺得很好看阿!

不會覺得難看!

整體很不錯,音樂,拍攝的手法,

愛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幾種?

1.在一起很快樂。

2.在一起不快樂。

3.不在一起很快樂。

4.不在一起不快樂。

5.以上皆是。

知道四段故事,

的確,有的拍的很貼近生活,

或許是所有人都會碰到的問題,

喜怒哀樂,

在一起快樂,但在乎別人眼光,

在一起不快樂,他是不是我要的那一個人,我要的又是什麼?

一起期許未來,一起的快樂分開的痛苦,未來的一切有多少談何容易,

不在一起不快樂,遺棄和被遺棄,虐待和被虐待,愛情忌妒和甜蜜,整個轟轟烈烈,

但也是最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一段,

哈,算了 ,略過!

整體,覺得不錯囉!!

阿!!下次一定不要買大的爆米花,因為吃不玩,

以後買小的就好,

還有,可不可以不要下面焦糖上面鹹,

想吃焦糖,還要往下面挖,

很難挖耶.....

晴天霹靂,

難怪從不給人,的確不該給的!

我也後悔我看了,還有那些話!

真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