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針對少數人的興趣~

 

發現

 

 

 

 

我最大的興趣,

 

最大的成就感,

 

最大的快樂,

 

 

 

 

 

就是逼別人吃東西,

 

 

 

能吃就是福,別開玩笑了!

 

 

 

 

要你們吃也是為你們好,

 

要不是你們吃不多在先,

 

我又怎會逼你們吃東西呢!?

 

 

 

 

就是不讓你們餓肚子喇!!

 

 

 

 

 

看你們把東西吃光光,

 

我是真的很開心,很滿足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當你們減肥的絆腳石~

 

 

 

 

 

 

 

 

 

我當定了!

 

 

 

 

 

 

 

 

 

 

 

 

OH YA~~~~

 

 

開心翻了~~~~~開心開心

 

(P.S 受害者:小齋,飯,小Q(娟))

還有誰想加入請來填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