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



小腿.......








真的很酸.....











今天開了少說100公里的車程..





人生歷練頭一次,







載弟弟去修平註冊,




早上7點多出門,

走中興嶺上去,



先是大里,



然後到台中市買ㄧ些東西,





然後去潭子,



東勢,




回到家是晚上七點多了,







因為還要載小弟回家,
還等他放學,





















今天就在外面溜搭了一圈,











第一次開這麼長途,

第一次開車去一中,


在市區開ㄅㄨㄅㄨ,













但卻異常有精神......


呵呵!
















中間當然發生幾次小突槌,






就是離合器控制不當,



不小心起步熄火啦!





ˋˇˊ

(沒錯!我開的是手排車,不是自排)











不曉得這會不會是我今天腳酸的主要原因,

用腳過度,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睡眠不到3小時,
我撐到了現在,






哈哈,
我好厲害,





大概等等就睡死了!







頭一次開長途,
ㄧ切還算滿意,

為自己感到驕傲ㄧ下下,
呵!








腳好酸,
有點睏,

再摸一下,



等等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