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開心,

 

 

很喜歡今天的行程和安排,

 

希望以後都會是這樣,

 

反正我只要坐上車,放空,

東看看西看看,有話題就聊聊天,

這種感覺我喜歡,

 

很少見,

今天我愛,

真的。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

雖然傍晚太陽下山,

開始冷了,只有那件外套有點涼,

但吹不散我的心情,

 

去了好遠的地方,

騎上東海,

爬上大肚山看夜景,

雖然天氣關係,

但我看它,還是覺得它很美麗,

看到夜景那刻,似乎心情都豁然開朗了,

台中市的點點燈光,正撼動我,

 

去了東海,

逛了逢甲,

 

這都是我所陌生的地方,

 

我想以後我會慢慢更加認識他們吧!

 

 

 

不可或缺的是你這位嚮導,

你懂得!

 

今天真的不錯!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