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厭惡

 

可以說蹭恨

 

 

 

 

我自己,

 

 

 

 

非常非常討厭,

 

 

 

 

 

討厭我的個性

討厭我的情緒管理

討厭我的想法

 

討厭我的不由自主

 

 

為什麼會有那些不該有的想法

明明不應該是這樣阿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我自己

 

 

 

明明很清楚不應該這樣的表現

這樣的表達

 

 

但為什麼會是這樣的表達出來

 

 

 

 

 

之後心裡卻自責不已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昨晚我躲在棉被裡

反省自己

深切的覺得....

好爛好爛..

好恨好恨..

好討厭..

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到哭

 

 

 

 

想尖叫...

 

誰可以給我一個痛快

又或我自己來

 

 

 

 

被我傷害的人,深深的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自己,

我真的不想那樣的

但傷害還是造成....

我好想改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