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應該算是吧!

 

首先向各位客官介紹的是...

 

 

請看圖片

豆穌朋的原味泡芙原味的,超精緻的包裝喔!他後面還有營養標示耶!

                      對我來說最棒的是他有標示"熱量" 哈哈

 豆穌朋的巧克力泡芙 巧克力口味的!

 

 

這是豆穌朋的泡芙喔!

 

這是我頭一遭在PTT上面,

亞洲版上團購的喔!

很刺激吧!

 

重點是~

真的很好吃呢!

買了兩種口味,原味和巧克力,

一盒六顆,兩盒130元

不過我都只有吃ㄧ顆,其他都分人了,

其實我吃完第一顆,真的好想在吃,

因為它一顆不大,又好吃,雖然是冷凍過後,還用宅配的,

但到我手上吃起來,外皮居然還是脆的,裡面的料還是冰的,

好吃翻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哈哈~ 我太誇張了~

現在很多百貨公司裡面都有好吃的泡芙啦!所以免驚!!!

但是價位就不同啦!!所以荷包要失血了耶!

 

我怎麼就是躲不過泡芙這一關阿!!!

我真的好愛好愛吃泡芙~~~~~

 

泡芙知不知道我很愛她阿??

 

 

 

(謎之聲:這只有泡芙自己知道!!!)

 

 

 

------------------------------------------------------

 

廣三SOGO

 

說是台中人,沒去逛過廣三似乎太不像話,

 

但是...

 

我真的是第一次逛耶!!!!!

 

為的是進去吃晚餐!!

 

呵呵~

只在美食的樓層晃一下而已,

因為今晚的時間實在過的太快了,

沒時間逛其他樓層,

 

在好像15樓的義大利麵,

我忘了店名跟餐名,

但有圖~

 

我只能說~~~

 

很好吃,點餐的阿姨服務很好很和藹,

 

以下為圖!!

 我點的藍帶豬排義大利麵套餐 看那豬排! 藍帶豬排義大利麵(紅醬)

香茅嫩雞腿義大利麵套餐!?我忘了餐名啦!所以我是亂掰的!不過好吃是事實 香茅嫩雞腿排義大利麵(白醬)

加點的酥皮濃湯! 加點的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

甜甜的凍!是茶凍!?傻傻分不清楚!好吃是真的點心  不知道是不是茶凍??反正甜甜的,吃不出來是什麼

 

 

 

 

然後在同層樓吃了兩個泡芙~

我要敗在泡芙的酥皮外層和香濃奶油?牛奶?之下了

(謎之聲:不是石榴裙下喔!!)

(我:你哪隻眼睛看到泡芙穿裙子的???<瞪白眼>)

 

 

 

和三條不錯吃的牛札糖,沒錯它是算條的,

約十公分一條吧!二條牛奶一條抹茶,一定會很好吃,

對吧對吧!

 

 

 

時間一晃,一天結束了,等等要睡覺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