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呀!!!





裝梨~



這兩天,


就是不停的裝梨~


裝梨~


在裝梨~






這兩天要把在冰庫裡的梨子裝箱裝好,


之前都是放在籮筐就推進去了,


但要配行口,要給別人賣,要裝箱,



至於為什麼要趕在這兩天,
說來也是話長長阿~







總之就是趕,


早上八點起來><

我總是第二個起床的,


要比我媽早起實在太難了,
要也是可以啦,但會很累,

因為我晚睡,多晚大家一定都知道的,




早餐都吃清粥,配豆棗,花生(外皮是炸過的那種)







我負責的部份是...
把放好在果盤裡的一盤一盤梨,
在進箱子裡,
大多都四盤-五盤,
一盤梨子一張海棉布,

然後封箱,
用釘箱機釘起來,

把箱子抱到秤子上,
在箱子上寫下幾斤,

平均35台斤,當然也有33,38都有,

最痛苦的不是它的重量,
是箱子兩側的缺口握把,

這讓我的手很痛><"

梨子的重量向下壓,
我們則需要把它抬起來,

那利利的口讓手真的很不舒服,

禮拜六裝了不下85件,



今天少說有60件,



 

 

或進冰庫,幫忙把籮筐裡的梨,

一籃一籃出出來,

加件外套才能進去,

幫忙搬,

把蘿框從高處抬下,

在抬出外面,

裡面真的很冷喔!

只有0度!!!

 

 

 





但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下午裝完了~~
Happy
想要再裝梨,就要等明年囉!!!






-----------------------------------------------------


昨天跟爸爸和弟弟載貨出去東勢,


超期待的,

我餓這肚子出門,



因為呀~~~



我想去東勢逛夜市~~



記得上一次逛東勢的夜市,

好像是我很小,很久以前了,
沒有什麼印象了,



我一直餓到八點,終於可以像夜市前進囉~












爸爸的老爺貨車ㄅㄨㄅㄨ的行駛,




終於看到了東勢的夜市,



哇哇哇哇呀,




好多人喔!

周圍已經停滿了機車,和轎車,


在連一台機車也很難找到停車位的地方,

試問,如何放下一台不很小的貨車??








當我坐著車,穿越夜市,
眼睛看過熱鬧,

繞過一圈~真的沒有位子,




就放棄了.......







逛夜市.....

在車上逛夜市~~

看過就算了吧!




沒辦法,
沒位子,
雖說遠點有,
但不想走那麼遠,









我的晚餐...
淪落到7-11御飯糰結束,

喝了杯珍烏微糖,





坐上車,

又是ㄅㄨㄅㄨㄅㄨ的回家了~~~






逛夜市殘念~~
唉~


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