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12小時前,

才計畫著要做什麼,

 

 

而這時,

 

 

全部都變了,

 

 

 

 

是註定嗎?

 

我不知道,

 

不然我怎麼會恰巧前一天睡覺,

忘了關上震動,

 

 

ㄧ早被手機震動驚醒的我,

看到的卻是如此驚人的訊息,

 

 

我很歡迎你以後ㄧ早傳簡訊來,

不管什麼事都好,

 

但請別告訴我晴天霹靂的事,

 

 

 

 

瞬間驚醒了我,

 

 

 

後來想想還可以傳簡訊給我,

算來也不是大礙吧!

 

 

 

 

脫舊,輕微腦症盪,破皮擦傷,

 

 

 

 

 

 

幸虧,沒有很嚴重,

 

 

 

 

可以請你下次務必小心點好嗎?

 

 

 

 

 

 

請你快快快快快,快點好,

快快快快快點給我滾出來,

 

 

 

 

 

 

 

 

 

 

不然就是半年,

 

 

 

哼!

 

 

 希望你早日康復!

早點好!

(P.S在你好之前,這篇就讓他置頂吧!你好了它就得下臺)

阿~    還有  飯說  要你去廟裡燒香拜拜    差點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