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被被被被震憾到喇!

 

 

致命巧克力根本是女拳霸嘛!?

 

 

 

恩~

 

 

寫寫心得~

 

 

 

 

 

武打的震撼~

 

百分之兩百~

說百分之三百都可以~

 

 

超佩服那小小的身軀,

可以打出那麼強的力道及武打,

 

雖然說電影都是套好招,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但一切一切都是不簡單的!

 

那魄力~

阿~~

我被征服了~

 

帥翻掉~~~

 

 

 

美中不足..

 

 

 

1.他們說的是泰語,聽起來亂不舒服,字幕也看不太懂

 

2.有時聲音太大,挖~ 變成噪音~刺耳呢!

 

3.武打片段太多

 (這是我同學說的(小齋and飯),看到最後頭都痛了)

 

 

 

 

 

 

 

但我覺得很棒,

喜歡武打動作片,

劇情也不算差,但也不是太好,

我愛的大概就是武打動作給我的震撼,和刺激感,

 

和大螢幕and大音效的效果,

和很好吃的焦糖爆米花~

 

 

 

我真的要說,泰語是殘念阿!

 

無法接受聽起來發音很怪的泰國語言,

更有點像噪音的感覺,

和幾個片段感覺不舒服的人妖,

幾乎都在打架的震撼(3分之二都是)

 

無法接受還是別看吧!

 

 

 

 

 

 

 

 

 

 

 

 

 

 

 

 

 

 

 

 

 

 

 

 

 

 

接著去家樂福買東西,

 

因為停他們的停車場需要有他們的消費發票,

 

才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

 

 

 

早在看完電影就過2小時拉,

 

所以必定要付30元,

 

多停一小時30元,

要是你要免費3小時請消費500元,

 

 

我們在家樂福逛超久,

 

又在裡面吃麵,

 

早就超過3小時拉!

 

 

 

所以牽車要走的時候,

我們準備好60元,

 

 

小齋他們準備30元,

因為他們買一堆東西,花了500多,

 

 

我們只買了127元,所以準備了60元,

 

 

經過那出口,我拿給他單子和發票,

 

正等待他跟我說多少錢,我好把60元給她

(我只是想確定我要付的是60元嗎?!)

 

我很有禮貌的手拿60元等他跟我說多少錢,(舉在空中)

(看著她)

 

 

她看了看,笑一笑,對我說,

 

 

 

"不用了,這樣就好"

 

 

我:................(傻眼,手還舉在空中)

 

 

 

 

障礙打開,我們就出去了,

 

先出去停旁邊等小齋他們,

 

 

 

當小齋他們出來的時候,

 

我很興奮的問他們,

沒有收錢吧!

(腦裡想著,可能是因為快10點,要休息所以不收,沒關係)

 

 

結果小齋說,

 

 

 

 

 

收了30元阿......

 

 

 

 

我無言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懂????????

 

 

 

 

那女生還笑笑的跟我說不用耶!

怎麼反而收了他們的錢呢??

 

 

 

 

 

 

我們花127元牽車不用花一毛,

 

 

 

他們花了500多..牽車還要花30元,

 

 

 

 

 

 

天阿!

 

當下我快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問我問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他把發票單子跟一次給,我是先給看發票跟單子吧)

 

(還是看我不一樣?太可愛?討喜?)

(我會不會太不要臉阿!)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