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有聽過,
或許沒聽過,





但我是第一次聽,




是聽我大弟說的,



--------以下是很自障的搞笑對話--------



我們一直認為比薩斜塔是斜的是一種奇觀













這對話發生在我們正在位大梨包裝套塑膠袋的時候!









弟說: 其實"比薩斜塔"斜斜的是正常的















我回問:為什麼?










弟說:因為地球是斜的阿!


        所以比薩斜塔其實是正常的,其他建築物才是不正常的,















哈!我當場笑到翻掉!
原來,建築物要是斜的才應該是正常的,因為地球也是斜的阿!












然後我又想到~




















我說:  那..........該不會..................那些人長斜斜歪一邊的少數殘障人士......










     才是正常的!





    我們才是不正常的........






















我ㄧ邊笑ㄧ邊說,
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手邊的動作的無法做,
都快被自己笑死了!







弟弟也在旁邊笑的無法站立,

笑的都快翻掉,














所以,到底什麼是才是正常的?!
(真是胡言亂語笑話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