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考過囉!!

 

 

 

 

開心開心,

 

 

 

說真的翻了快爛掉,要是沒過那怎行??

 

 

 

都看少說五遍以上耶!

 

 

 

 

 

 

我可是有心要努力的喔!

 

 

 

 

不過怎麼好像只有我沒有緊張到跑廁所阿?

 

 

你們大家......

 

廁所都被你們逛透透了啦.....

 

 

 

 

是不是我神經大條阿???

 

 

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進考場,真的很緊張,

 

我緊張到監考的說,

點選電腦螢幕桌面上的"ITF"??(我忘了是什麼??)

我看不到它在哪....

還問旁邊的同學...我真的很緊張..?

 

一開始做答就遇上步確定沒什麼印象答案是什麼的題目,

傻在那ㄦ,

感覺真的是當頭棒喝阿..

 

暈~

 

 

之後4題全是沒看過的題目,

 

再暈....

 

 

簡直就像是遇上亂流一樣....

 

 

 

 

 

 

 

好加在後面開始大順,

 

因為真的很順~

 

 

只有1.2題不很確定而已,

 

 

 

 

 

考50題,答錯會倒扣,

 

 

所以我寫的46題,空了四題沒看過的沒作答,

 

 

 

 

開始考試到我寫完,不到20分鐘,

(我還懷疑有沒有15分鐘)

 

 

重覆檢查一遍,

 

 

 

 

 

 

 

考完走出教室,

不到5分鐘妳就會得知你有沒有過的成績單,

 

 

這樣...刺不刺激阿????

 

 

 

 

 

 

 

 

刺激吧!?

 

 

 

 

 

 

我ㄧ考完走出教室,就一直猛翻課本,

想確定有一題我真的很猶豫的題目,

 

但一直都找不到,

 

 

 

 

 

我居然是最後拿到成績的人,

 

 

 

學科共50題,每題2分,答錯倒扣0.5分,合計100分

 

 

 

答對: 42題     84分

答錯:   4題      -2分

未作答:4題

合計:50題      82分 (合格)

 

 

YAYAYAYA

 

 

開心我過了~

 

雖然我ㄧ度很緊張~

 

 

 

 

 

 

 

加油喔~

你真的是因為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

不灰心,不要氣餒,

下次一定會過的~

我相信你~~會過的~

 

 

 

 

 

我也學著讓自己心胸不狹窄,

要寬大~~

 

 

 

 

我終於可以開始大看小說漫畫了,

終於解脫耶~~~~~~  喔YA

 

這學期過了一半多,總算沒一事無成!(乎~~)(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