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接梨的採收季節!







到了!










這禮拜,

開始採大梨了,



媽媽說:ㄧ年裡,就屬採收是最累的!




真的很累,



累是ㄧ定會,
但我的累比較特別,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累吧!








要是你的生活作息,

是早睡早起,

就ㄧ定不會那麼累,




因為你得到充分的休息,

不會容易有疲累感,







但犯賤的我,

偏偏沒讓自己有充分的休息,




總是睡不到4個小時,


然後硬要找小時間來補充睡眠,



最近,

總是六點多七點被挖起來,


上山,

把剪下來一包ㄧ包的梨子,
放到籮筐裡排排整齊,

努力的思考,怎麼擺放可以最有效利用空間,
總是把籮筐裡的梨,疊的像小型金字塔一樣高,

這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但在山上工作就是累,

在那走來走去就是爬上爬下,

你要一個睡眠不足,
有點無力的人,
在那爬上爬下,都快虛脫了,

有時還要幫忙扛上車,

所以我ㄧ回家,
連午餐都不吃了,
先睡一覺再說啦!

但也只能睡一小時多吧!
今天只睡一小時,
有時睡到兩小時,

沒辦法阿!
真的很無力,

睡醒再隨便吃,
別餓著就好!









總是玩遊戲,

玩到四點多,

要是晚上有小睡一下就還免強可以,
但小睡一下畢竟品質有差,


四點多睡,
六點多被挖起來,





這樣一天,真的整個很虛,


但卻又硬要玩,





真的是犯賤了我,








下午,都在為梨子分級,

分等級,


進冰庫裡的每ㄧ顆梨,
都經過我的手,

在這位子,又要快,

快,是自我要求吧!

不喜歡慢慢來,

所我都速度很快的把ㄧ籃又ㄧ籃的梨子解決,


整個人都再轉來轉去的,

梨子拿起放下,

快之餘,無法再想其他事情,


時間也相對的過的很快,








今天請最多工人,

所以今天也比較早作完,

可以早點休息,



但我ㄧ定又會晚睡,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我神經病,


唉唉!



我也沒辦法阿!







我會好好的拉!






颱風來了耶!


我開始希望明天下雨,
不用上山去,


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


好好的補一下,



話說,我現在,


好想好想妳。



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