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說來沒什麼好笑好玩的事吧!




就算有,也是很小的冷笑話!





所以我ㄧ點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寫的,



所以空了好多天!!




請大家見諒!















說說這幾天的作息好了,
要不然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幾天阿!


總是很晚睡,
也總是不小心看到窗外的天空,
明亮了起來,

天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總是東摸西摸,
網頁東看西看,
看到好看的小說,又不自覺的一直看下去,
家裡網路慢,還拖延我看的時間,



所以最近睡眠大多不超過六小時,

大多5小時左右,



假日,總是睡到10點多11點,
然後作生意回到家都1點了,
然後開始摸,
看電視,摸電腦,
摸到4點多,
才規規的躺上去睡,
然後10點多,在很努力很努力的爬起床,
一直這樣循環,



雖然我總是在做完生意回家的路上,
想睡覺,覺得自己累,

但最後卻還是會摸到3點多4點,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真的好厲害喔!


哈!







暑假了,

大多都要做生意,



所以這幾天,非假日,
還是要做生意,

有沒有人不一定,

雖然說不忙,
但是人多的時候還是很忙,



有時害我想看小說,ㄧ直要我把書放下,
讓我很不開心!












哈哈,

悠哉的日子讓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近一直在找網路遊戲玩,

但一直無法決定玩什麼!


想玩點什麼!




暑假時間漏漏長,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