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做什麼?

還沒想好嗎?

 

還沒想好嗎

還沒想好嗎

還沒想好嗎

還沒想好嗎

 

 

 

 

 

我就是還沒想好阿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我也可以馬上決定我要補習

我也可以馬上決定我要丟履歷

 

 

 

 

那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我好害怕,

我已經不敢了

 

不敢了

 

不敢輕易的說要補習

 

決定後

要砸下去的是不可退的幾萬塊

和一年的歲月

 

換來的卻是 不一定有的果實

 

 

我有多少一年,

我爸媽還有多少錢可以給我砸

 

 

我真的好害怕

 

所以我躊躇不前

我好懦弱

我好孬

 

 

 

這次的跌倒

我沒有再衝的勇氣

 

 

看不下去了嗎?

礙眼了嗎?

 

 

我可以走阿

我可以快速的選擇

 

看不到,就不心煩了

 

 

 

可是我卻放不下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