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受氣,
真的不是我能接受的,


我真的很無奈,也很火大,

逛街逛好好的,
擺臉色給我看?

問你怎麼了,又不理我,
我最討厭我問話,而對方成默,
我是得罪你了?
我自認為沒惹到你,
問你怎麼了,就是要你說出來,
要不然我連說是不是我哪裡惹到你我不知道,

現在的人為什麼都要這樣,
不開不滿意,有問題,有疑問,
都不問,都不說,
自己愛在那邊,
瞎緊張,瞎生氣,ㄍㄧㄝˋ ㄙㄞ  ㄇㄧㄥ
然後讓旁邊的人無奈,
現在這是一種流行?





很好,想到我就ㄧ肚子火,在燒


























算了算了,就讓他過去吧!






































今天考試不開心,
問同學考試範圍,
同學說,幾題計算題,和解說出來的答案,
想說,這很easy,
才幾題,ㄧ下就會了,




結果考卷發下來,
大家都傻眼了,
計算題是有考沒錯,
分數佔一半不到,
其他的居然是考課本的內容,
大家都讀老師說的計算題,誰會去看課本的章節?

這下可好啦!大家挫咧蛋!




只能用ㄧ個字來形容!  慘!
























等下那科,
會更慘吧!

連準備的範圍都沒有,

他上課發的是原文影印的講義,
從第一個字到最後ㄧ個字都是英文,
在講基金管理,
拜託誰看得懂,
考試出題是中文,
但是看不懂有用喔!
有人會想把6~8張的英文原稿翻成中文來讀嗎?

就算老師說可以看著講義寫,也沒人寫的出來吧!




這科,完蛋了,

大家都在想退掉,
但是人數已經夠少,



唉唉,
無奈.....















現在,我好想睡覺喔!




外面天氣陰陰的,正好眠耶!




等等回來補充睡眠,
晚上繼續加油!
















希望妳那邊天氣不錯,你的心情也會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