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酸痛翻了啦!!!







昨天晚上肩膀就開始酸痛了,
大腿也很酸痛,
是碰到就會痠痛,
很不舒服,
但又沒解決的辦法,誰可以告訴我馬上好的方法!?
連爬上床去睡覺都很酸,






結果睡ㄧ覺起來,
更嚴重了,
整個很酸,
左腿痠的更嚴重,
只要ㄧ使力就痛的沒力,
蹲下起力更糟,
肩膀酸的禁不起ㄧ壓,
整個不舒服啦!
害我連下樓梯都很不舒服,
下午的課,上完要從五樓走下樓回宿舍都不想走了,
直接搭電梯,





發現,原來大家都一樣,
都是肩膀,大腿酸,
追究起來,原來是那ㄧ樣訓練所造成的肌肉運動過度,


雙腳一起向上跳,
跳過障礙物,
連續一直跳,

就是..
兩個小三角錐,中間橫放一根棍子,(這樣稱ㄧ組)
你要向前兩腳一起跳過,

連續跳五組,
先從矮的,慢慢加高
就..跳..跳..  用力一點跳,然後要很用力跳,
五組是擺在ㄧ直線一起的,要連續跳,

原來肩膀會酸是因為在你很用力要跳躍過時,
要很大幅度的擺動,像立定跳遠一樣,用手帶動整個身體,
肩膀後面的肌肉很少在使力,所以才會酸痛,




今天跳的更多,
更多組了,最多七組,
先向前跳2組,接下來的兩組放左右,
所以你要向左跳,在跳回中間,在跳向右邊,在跳回中間,
在向前跳3個,而且還越來越高,
要連續,不可以中斷,要不然會很難接上,會沒衝力,
ㄧ氣呵成,說起來也是很刺激,




然後跑了好幾趟跨步上籃,
很大一步,因為放了小障礙物,要跨過去,
步伐要加大,






然後五個定點,各要投近十顆,
大家輪流是有充分的休息時間,
但是....大家都沒力了啦!
有時總會在ㄧ顆卡很久,
比如說,你投進第六顆,但是接下來就一直投不進,
ㄧ直投不進,要不然就是終於快十顆了,但偏偏最後ㄧ顆,
第十顆,ㄧ直彈出來,真的很累,
腿都要沒力了說,






希望明天起床,不要讓我下不了床,
不要讓我酸痛翻掉啦!


我不想變成行動不便的殘障人士,

: (


















今天很開心,
真的,



你知道為什麼的,對吧!






呵呵!







希望酸痛可以快快好!










書可以快點讀完!
(我現在還在這打網誌)

= ="  哈哈








現在有點想睡覺了!
真糟糕!






最後,希望,
明天SBL冠軍戰,

台啤VS裕隆,

台啤搶下第一勝,


最愛台啤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et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